close
一天了 ~ 我還是忘不了

為什麼昨晚我會忘了胡三條?

2      2       2         4           5            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
 
      I  I  I I  III     I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   III
      I  I  I I     III    
III


為什麼我摸到三條會忘了胡?

還把他插進牌裡面

心裡想著打掉七條我就聽147耶

可是!我手裡拿著的不就是
七條?


最慘的是被別人自摸胡15台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